【图】气垫粉扑怎么清洗 为下一次妆容做准备

2017/10/1 14:49: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对于气垫的了解,可以说是如数家珍一般。但是,很多时候,她们可以很轻松的画出精致的妆容,却不太会清洗专业化妆用具,例如气垫粉扑。那么,它到底如何清洗?

一些化妆单品对于女性来说,可谓是如数家珍一般了然。这在她们看来,就是简单的小事情,但是,让她们倍感头疼的是一些化妆用具的清洗。这些东西一旦清洗不当,要么重新换上一套新的,要么就会承受其带来的肌肤损害。

气垫粉扑其实不同于一般的粉饼,它是由一种特殊的材质制作而成。大多数气垫粉扑都呈现出该有的柔软、细腻,质量优良的粉扑在上妆的时候,不会吃过多的粉,同时,抓力极强,不会轻易掉落,还具有上妆均匀、隔离、防晒兼具的效果。

首先应该准备好足量的卸妆水,也可以是卸妆乳,两者都是一样的性质,主要看个人喜好。然后将准备好的卸妆乳均匀涂抹在气垫粉扑上。如果没有卸妆乳,又正好缺乏卸妆水,还可以使用清洁能力较强的洗面奶替代,既经济又方便。

将卸妆乳涂抹在气垫粉扑上之后,用手轻轻摊开,均匀就好。然后再用力挤压,可以渗出水分即可,这样做是为了将深藏在粉扑里面的粉底挤压出来。在挤压的时候,顺着一个方向,千万不要反复揉搓,否则就会严重破坏气垫粉扑。

然后,就是耐心的等待了。等到气垫粉扑中的水分全部干后,再用清水进行冲洗,在这一过程中可以加入洗面奶进行二次、三次清理,使粉底更加彻底的排出。觉得清洗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借助干毛巾进行擦拭了,注意不要用手拧,否则会损坏粉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