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前额秃了 这些办法助你解决发际线变高的问题

2018/4/2 9:15:12 作者:YUl-li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是女孩们常用的发型之一,但是长期扎马尾可是会导致发际线出现后退的情况,过高的额头可是会让脸部比例出现问题,影响美观。那么又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我们都知道扎马尾的时候,会所有的头发都集中到后脑勺同一个地方,所以一旦我们长期采用扎马尾这个发型的话,很容易出现发际线后退的情况,发际线一旦后退对于额头本身比较大的人来说,会影响到面部的比例,从而影响美观,那么,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可以防止发际线后退的情况出现呢?

一、减少扎马尾的次数

扎马尾由于将头发用力地往后扎,所以久而久之就会出现发际线后退的问题,所以最本质的办法就是从根源上解决,尽量减少扎马尾的次数了。

二、选择一款适合的洗发露

洗发露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有一些人群头发较为稀疏、容易脱发,则可以尝试选择一下防脱发和生发的洗发露,并且更加注重平时对头发的保养,抹一些护发素和精油,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发际线往后退的进程。

三、植发

如果以上两种办法依旧不能解决我们发际线的问题的话,别慌,还有一种办法等着我们,那就是选择通过手术来植发。植发可以根本上解决脱发的问题,而且效果显著,通过移植,把后脑上的头发植到我们所需的地方,通常只要一至二个月的时间,就能获得和原本相似的长度,妈妈再也不用但心我们的发际线啦!

植发还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那就是应该尽量选择规模大,有正规的营业执照的老字号,植发的效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医生的水平。看了以上这些,应该重新对自己的发际线燃起希望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