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几款扎马尾造型 让各路小仙女爱不释手

2018/2/6 11:29: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间发型千千万,男生的初恋发型却都很相似——那就是马尾!马尾发型也很多,那什么马尾才是初恋脸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组马尾扎发造型,每一款都很不错哦。

马尾真的是所有发型中的经典款无疑了,从小时候就开始,发型圈里多少造型都在更换,唯独马尾,一代一代的流传着。很多人的学生时代中都有马尾的身影,虽然我们现在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是马尾也随着时代的发展有了更多的变化,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些简单又好看的马尾造型吧!

首先来介绍一款简单的低马尾。这款低马尾很适合短发女生,而且扎法也超级简单,跟我们平时扎马尾的方法一样,几乎不需要什么技巧的。这款低马尾给人很安静的感觉,简单中还有一丝随意,配上刘海,真的是温婉如玉。

这一款是甜美系马尾造型。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长发扎马尾别有一番风味,尤其是扎高马尾,还自带甜美的气息。这款马尾造型真的是很韩系了,卷发直接用头绳扎起来,发尾显得蓬松自然,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是邻家小妹一样的。不想要卷发马尾还可以编成鱼骨辫,鱼骨辫在近两年都是很火的编发,编成鱼骨辫后多了一点清爽和精神气。

这两款扎马尾造型偏高冷一点。右图的马尾造型是先把两侧的刘海取一小截出来编成麻花辫,然后所有的头发扎成马尾。这样的好处在于可以将额头周围的碎发很好理顺,看起来不会太毛躁。而左图的马尾造型亮点在头绳上,好花还需绿叶衬,所以,漂亮的马尾造型还是需要漂亮的头绳来修饰。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介绍的几款扎马尾造型,小伙伴们喜欢的话可以扎起来哦!冬天也需要美美出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