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头顶蓬松好处多 脸大不一定要靠遮掩

2018/2/27 14:47: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以前我们扎马尾都喜欢把马尾扎得很紧,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精神,而现在,大家喜欢的却是头顶蓬松的马尾,这种马尾为什么会受到大家追捧呢?因为它又很多优点。

头顶蓬松的马尾可以说是传统马尾的一种升级进化。传统马尾可以让人看起来朝气蓬勃,青春靓丽,头顶蓬松的马尾也可以。除此之外,它还有很多传统马尾没有的优点,比如显脸小。扎头顶蓬松的马尾可以不紧贴头皮,因此头发底下的脸看起来自然就小了,这种马尾也可以拉长脸型。脸短不用怕,我们把头顶蓬松的头发抛高几公分,那脸立马就长短合适。

头顶蓬松的马尾本身就是一种十分潮流韩范儿的发型,它那松松垮垮的头发配上轻盈的刘海,就像早起的少女还未来得及梳头一样,别具一番慵懒风味。除此之外,发量比较少的妹子也很适合扎马尾头顶蓬松。因为头发蓬松就会让人觉得发量很多,这样一来,发量比较少的朋友就不会有因为马尾扎太紧而露出头皮的尴尬。

了解了这些好处后,我们再来看看怎样把马尾扎得头顶蓬松。大家可以来学习这款头顶蓬松的低马尾发型,我们先把头发分成两边少中间多的三部分,然后把中间部分用发圈扎起来,注意扎的时候要松一点。

中间扎完后,大家再把两边的头发分成许多小股,取左右两小股头发交叉缠绕在中间的发辫上,缠好后先用发夹将其固定,然后把剩下的头发依次缠在中间,紧接着,我们把原来用来固定的发夹取下,换上和头发颜色相近的发圈,之后再扯一下头顶的头发,以保证其够蓬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