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能维持多久  这些事项要注意

2018/4/3 8:23:12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喜欢通过接发来让自己的头发变长,这是一种很直接的手段。那么接一次发到底能维持多久呢?接完发之后要该注意什么呢?不要着急,今天就来为大家一一揭晓。

来源:图虫作者:-

发型对于一个人的重要程度是不言而喻的,有的人喜欢帅气的短发,而有的人则喜欢飘逸的长发,有的人甚至会为了让头发尽快变长而选择到理发店去接发。那么你知道接发一次能维持多久吗?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还有接发的一些注意事项也要清楚。

来源:图虫作者:-

1、接发能维持多久

选择好一点的无痕接发一般会管4个月之久,这款接发会显得头发比较自然服帖,几个月过后将头发摘下后又可以重新接发,非常方便。

2、定期保养

接发后一定要定期做好保养,因为它不像我们正常的头发那样可以及时补充营养。在做护理的时候,将发片放进水里,就像正常洗头发的步骤一样,滴上一些洗发水,清洁完成之后,一定要记得用上护发素,可以让头发更柔顺。洗完之后,就把它放在干净的地方自然风干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

3、准备喷发雾

接过的头发不像正常的头发那样,凌乱的时候直接用梳子进行梳理,这样是不对的。大家在平时生活中尽量少让梳子接触到接发的部位。那么当我们头发有点乱糟糟之后该怎么办呢?大家可以准备一瓶喷发雾喷一喷,这样头发就可以变得服帖了。

以上就是今天要介绍的内容,大家在接完头发之后一定要注意进行护理,而且不能盲目地去接发,要找一个设计师根据你头发的发色和发质的比较,来得出该接什么样的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