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的坏处很多 了解清楚谨慎选择

2018/2/27 15: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接发的诞生是时代发展的一个体现,很多人由于某种需要或为了美观而去接发,他们都不知道接发有这么多坏处,了解了这些坏处,以后就不要轻易去接头发了。

来源:图虫作者:-

接发现在很流行,很多女孩都喜欢通过这种方式来拥有长发,也有些发量少的女生通过接发来增加发量,这样我们的发型看起来更加完美,头发短的人用接发的方式可以迅速变长发。

许多女生喜欢短发,但是如果想过一把长发的瘾,接发就可以完成她们的心愿,接发对一些女孩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只要几个小时就能变长发。应该有很多女孩想尝试这种技术。但是,在你决定接受它之前,要清楚它的坏处。

来源:图虫作者:-

接发是把头发和假发通过各种方法黏合在一起,使头发变长。现在有两种可用的技术,一种是用胶水把假发粘上,另一种是用很长的细线把头发和假头发绑在一起。无论哪种方式,都很难看出来,当头发自然下垂时,就看不到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接发辫子是手工的,有三股辫和四股辫,通过这种方法接的头发很难清洗,辫子无法解开,会藏洗发水,而且也很难干。此外,接发这个过程会拉扯头发,造成头发脱落。

来源:图虫作者:-

水晶线接发没有痕迹。这是基于编织头发扩展而来的。这种接发方式接片更小,看起来更自然。但它很容易脱落,当你梳理头发的时候很容易卡住,用力会把接发扯下来。扎头发也会很困难,很容易就掉落。

很多人都发现接完头发头好像重了很多,那不是幻觉,因为突然多了很多头发,肯定是会变重的,如果本身是脆弱的头发,就可能因为受不了压力而脱发。因此在准备接发之前要想清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