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前后效果图 拥有一头浓密秀发不是梦

2018/2/2 12:15:14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接发现在已经成为一种耳熟能详的美发技术,大多数女生都对它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弥补自己错剪的短发,或者为了让发量更多,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尝试接发。

在过去那些年代,人们对美的追求没有那么浓烈,对发型的要求也不算太高。而随着现代社会对美的追求,变美已经成了每个女生都渴望的东西。过去对发型要求不高,现在想通过整理发型来加深美感,所以接发的技术也突飞猛进。从短发接到长发,从发量稀疏到拥有一头浓密的长发,无痕接发技术目前可以满足我们对美的渴望。

很多人尝试接发是因为自己的发量太少,头发太过于稀疏了。虽然头发看起来有些无关紧要,但是一个拥有一头浓密秀发的女生和一个头发少到能看见头皮的女生,两者之间的差别还是非常明显的。

为了能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多,很多女生就会尝试接发,接完以后的头发不但没有任何痕迹,而且发量饱满,也不会轻易露出头发,看起来整个人都会变年轻不少,这就是接发的魅力所在。

当然还有一种接发的目的,就是短发接长发。女生都是善变的个体,可能因为一时的兴趣就直接把头发剪短了,但是过一段时间以后又会怀念自己的长头发,不像过去还需要去买一顶看起来比较真实的假发,现在只需要去接个头发就可以搞定了,而且和自己的真头发没有太大的区别。

接发目前采用的是接辫接发和编织接发两种方式,接辫接发是利用胶体黏合的原理进行接发,而编织接发从自己的发根开始接起,通过编织的手法串联真假头发,隐蔽性会更好,而且能显著增加自己的发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