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螨虫过敏的症状  警惕这其中的危害

2018/4/3 9:3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是一种非常细小的微生物,同时它也是令人非常厌恶的害虫。它不仅会让肌肤出现过敏,还会引起肺部咳嗽不止的现象。因此,建议大家平常要多注意自己的卫生环境。

说起螨虫,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虽然我们无法分辨出它的具体位置,但生活上的一些细节,却可以让我们知道螨虫遍布的位置,比如过敏。特别是平常不注意卫生的美眉来说,一旦周围的环境太过恶劣的话,螨虫会以非常快的速度繁殖,引起肌肤发红、肌肤瘙痒、咳嗽痰多等现象。瞬间让你寝室难安。那么,螨虫过敏要怎么办呢?下面教你对症下药。

1、打喷嚏

打喷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较为明显的生理特征,一般情况下,引起打喷嚏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感冒、鼻子瘙痒、着凉、鼻炎发作等等,其中螨虫引起的打喷嚏就是常见的一种。我们将它称之为螨虫过敏症状。这种症状发作起来是非常难受的。因此,建议大家平常可以去马上洗个脸或者是擦点风油精,效果或许会有所改善,但较为主要的还是要远离过敏源。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19606773684

2、肌肤脱皮

大多数肌肤脱皮都是因为肌肤干燥的原因引起的,但也有一些是因为螨虫。因而通常护理肌肤是不管用的,较好的做法应该是要清理自己周围的衣物和被褥,这些通常都是螨虫的繁殖场所。

3、肌肤瘙痒

肌肤瘙痒也是螨虫过敏的典型症状,通常较为常见的部位就有手臂、脖子、脸颊、耳朵等等。但由于大多数人在发作的时候都会选择去抓它,这也导致很多人事后会出现越抓越痒的症状。通常遇到这种现象,大家可以先去洗个澡,用碱性的肥皂擦拭瘙痒的部位,可以有效肌肤上的螨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