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和卧蚕的区别图片 教给你简单实用的小方法

2018/4/3 9:3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和卧蚕都长在眼睛下方,很多人很难辨认。有些女生明明是长着硕大的眼袋,但是还是认为自己拥有卧蚕而沾沾自喜。那么,卧蚕和眼袋怎么分辨呢?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眼袋是什么?当你的眼部皮肤出现下垂或者水肿现象,眼袋问题就会应运而生。眼袋问题已经越来越年轻化,很多人长期熬夜,睡眠不足,眼袋会越来越大。它的面积和范围比较大,看起来会非常无神,有些人还会有眼袋发黑的情况。

一、原因

我们先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眼袋形成的原因,皮肤的水分不断的流失,眼袋问题也不断加重。对眼部肌肤不在意或者错误的护肤手法,都会让你的问题越来越严重。选择正确的护肤产品,坚持早睡,你的问题就能解决。

来源:图虫作者:99544139208730899

二、卧蚕

和眼袋不同的地方在于卧蚕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非常有神,给人一种精力充沛的感觉。笑起来的时候,卧蚕也能够增加眼睛的魅力。它比较饱满,而且面积很小,通常只有眼睛下方一点的位置会出现。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卧蚕也会慢慢消失。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三、去除眼袋

其实大家更加关心如何消除可恶的眼袋,因为它不仅会让你的颜值受损,还会让你看起来非常没精神,给人的印象也会变得比较差。每天用眼贴膜进行补水可能能够缓解这个问题。如果有条件,可以购买一些专门去眼袋的产品,这样效果会更加显著一些。

四、卧蚕形成

如果你渴望拥有卧蚕,是可以通过自己的按摩实现的。将手摆成V字形,一只手指按住眼角,另一只按住眼尾。将眼睛不断的向上挤压,慢慢的就会出现一些卧蚕的形状。只要你坚持练习,可爱饱满的卧蚕就能长出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