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突出按摩可以变小 长年坚持很重要

2018/4/4 7:4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颧骨过高的女生会看起来非常凶,没有什么亲和力。这让很多高颧骨的女生感觉非常困扰,但是按摩真的能够让颧骨变低么?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92700809726

按道理说,颧骨是没有办法通过外界的力量发生改变的。但是人的骨架并不是一成不变,通过按摩或者按压,脸型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那么按压颧骨真的有用么?我们今天为大家搜集了很多网友的经历,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一、是否有效

通过大家的实验得出,每天坚持按压颧骨真的能够改变脸型。我们的脸上除了骨架还有很多穴位,这些穴位可能会帮助你的脸型更加完美。大家在按摩的时候可以稍微用一点力,涂抹一些润滑产品作为润滑剂,这样能够防止肌肤在按摩过程中受到损害。

来源:站酷

二、预防衰老

按压颧骨也能够预防衰老,因为你在按压的过程中一定会不断的提拉自己的皮肤,在这个过程中,你的皮肤还能够得到充分的按摩。自然也能够消除一些细小的皱纹,让你的脸蛋更加饱满且紧致。

来源:站酷

三、力度

如果你的力度过小,那么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按压的力度要让你感觉到微微的疼痛感,这样才能有效的刺激到骨骼,但是通过这样的按摩虽然有效果,可是见效是很慢的,通过需要通过好几个月甚至是长年的坚持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四、脸部

颧骨突出还可能是因为脸颊凹陷的原因,所以通过按摩整体的脸部,刺激脸颊胶原蛋白的增长。其实想要然你的高颧骨变低有很多种方法,大家可以多尝试一下。但是重要的是要坚持,只要你每天重复使用相同的手法,才能看到细微的变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