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边编发多股一边披图解 时尚的女生都这样做

2018/4/4 7:5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之前我们看到的侧边编发大都是单股侧边编发,今天我们来看几款多股侧边编发一边披,这种发型比单股的更精致,更多变,当然,它的编法也比单股侧边编发麻烦一点点。

一、侧边爱心编发图解

多股侧边编发一边披比较难,想学这种编发的朋友不能急功近利,要循序渐进,因此,我们先来看一款简单的多股侧边编发,这款编发就是侧边爱心辫。

1.我们先在头发一侧取两股适量的发缕,这两股头发要隔开一点,不然下一步不好操作。紧接着,大家将它们编成紧凑的麻花辫。

2.编完后,我们将左边的辫子逆时针挽一个小圈,右边的辫子顺时针挽个小圈,挽好后将两股辫子合扎,这样,漂亮的侧边爱心编发就编完了。

二、侧边贴头皮小辫图解

我们再来看一款比较酷的多股侧边编发的步骤。

1.大家先把头发梳理顺畅,并仔细划分好发际线,紧接着,我们再在右边编个拇指粗的贴头皮蜈蚣辫。

2.挨着上一个小蜈蚣辫,我们再在它旁边编个同样的辫子,这样编三股小小蜈蚣辫后,酷帅嘻哈的侧边贴头皮小辫就完成了。

三、俏皮可爱的侧边波浪辫图解

如果大家觉得麻花辫太普通,那么我们可以来学习下波浪辫的编法,这种辫子十分好看,而且编法特别简单。接下来这款发型就要用到波浪辫,大家可以来学习下。

1.为了给发型增添可爱元素,我们先在刘海边缘编一个麻花辫,编到发尾处再将其绕个圈并固定好。

2.大家在刘海辫的下面取两股头发,然后将它们朝一个方向拧紧,拧紧后捏住发尾,待其自然成波浪辫后,用皮筋固定好。紧接着,我们再在旁边编个波浪辫,这样,大家就拥有了一个俏皮可爱的侧边波浪辫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