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前线咨询来袭 男士发型名称和配图详解

2018/4/4 8:59:11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打扮。这句话,不仅对于女生适用。男生更是如此。而对于男生而言,发型就显得更重要了。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男生都有什么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发型不仅能提升人的整体气质,好的发型更是让你在好友、亲人面前加分。对于男生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发型显得尤为重要。它既能让你显得更加精神,也能衬托出人的气质,甚至能反映出你的品行与个性。男生不像女生可以化妆提升颜值,对于发型的打造,千万不可轻视。而关于今年的潮流发型,你又知道多少呢?赶快来看看哪一款发型适合你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休闲大背头。

大背头非常具有气质感,是不少型男大叔的爱,不过,年轻的小伙子梳起这款发型来,又是青春活泼的表现。可以说,这款大气又不失活泼的发型适合的人群是很多的。

1、高中生、大学生。谁说学生就不能打扮自己呢?大背头更是非常适合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注意,不管是自己打理还是理发师造型,只要大背头不夸张,都可以是非常好的撩妹利器。

2、艺术家。艺术家可不一定非要长发,大背头颇具流线感,这样梳起来也有几分艺术的味道,对于从事艺术工作的人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

二、侧分绅士发型。

侧分的发型有些英伦,虽然不如大背头那般阳光帅气,但多了一丝温和平易近人的感觉。它适合的人群也比较广泛。

1、上班族。这样的发型更加具有威慑力,也更加成熟,是不少上班族的选择。这样的发型说不定会成为你升职加薪道路上的一把好手。

2、创业者。创业者的创业路自然不平坦,这种发型会给人以信赖感,在见客户的时候会很加分。现在都是颜值消费时代,良好的造型对于成功人士而言更为重要。

看了这些潮流发型是不是也想要改变一下自己的发型?赶快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开始改造自己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