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的储存方法 要如何正确使用

2018/4/4 9:1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妹砸每个月都会买几盒面膜,一天两天的敷面膜,来保养皮肤,每天在面膜花费大量的时间,那么我们平时该怎么存放面膜,又该如何正确使用呢?

来源:站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相信很多爱美的女孩子,家里都会少不了一样护肤品,那就是面膜。传闻说范冰冰每年会敷700多张面膜,在节目上她本人更是透露道在家无时无刻都是在敷面膜。很多女生在购买了面膜之后,并不知道正确的储存方法,导致面膜无法将功效发挥到很好,那么面膜的储存方法是什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使用面膜?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63692541582

一、面膜的储存方法

1、需要调和的粉状面膜,在使用完要记得封口,避免长期与空气接触,储存方法就是避光,放置在阴凉处即可。

2、涂抹式面膜可以放置在冰箱内,特别是补水类涂抹面膜,放置在冰箱后使用可以作为晒后修复镇静,也能够收缩毛孔,补水保湿。

3、贴片式面膜同样可以放置在冰箱内,补水效果会更加好。但是要记得要横向放置,使面膜内的精华均匀的覆盖在面膜上。不能竖直放置,避免精华从面膜纸上流失。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47808126247

二、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1、在使用面膜前,要用爽肤水先打湿皮肤,然后再敷面膜,能够使面膜更好的吸收。

2、面膜使用的时间不宜过长,使用时间过长会倒吸我们皮肤的水分。贴片式面膜15-20分钟即可,涂抹式面膜10-15分钟。

3、不管是使用何种面膜,在使用完都需要用清水洗干净脸,然后做好后续正常的护肤工作,这一步也是为了防止我们皮肤的水分流失,做到有效锁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