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短发扎法  让你变身时尚女王

2018/4/4 10:13:12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近年来可谓是非常热门,很多女生都去剪短发。即使再好看的短发也会觉得厌倦,因此偶尔来点小变化才行,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些简单的额短发扎法,喜欢的话赶紧试试吧!

1、将头发梳理得顺滑一些,将除了侧刘海的其他头发梳到后脑勺,用皮筋捆成马尾辫。用手将头顶的发丝拉的自然蓬松些,再用卷发棒将侧刘海往内捐出一定弧度即可。

2、再头顶中间取出一定量的头发,用一个头绳固定好。用卷发棒把剩下的头发烫卷,再将头发拉蓬松就完成了。这款发型简直又气质,蓬松的发丝能更好地衬托小巧的脸蛋,显得十分清新甜美。

3、从左侧取少量头发拧成一股绳,用夹子固定在耳朵后面。用同样的方法从右侧取出头发固定好,再将头顶的头发拉蓬松自然些即可。这款发型简单又修颜,显得十分优雅。

4、从侧边取出适量头发扭成发辫,固定在耳朵后面。刘海部分露出少许,其他部分扭成发辫,用夹子固定好。再将另一边的额头发固定好就完成了。棕色的发丝,薄薄的刘海加上俏皮的发辫,显得十分呆萌可人。

5、准备多几个夹子,将头顶的头发扭成一股绳,并固定好。从两侧取出头发扭成发辫,同样固定好,再将其他头发抓蓬松即可。蓬松的发丝可以很好地修饰脸颊,让脸看起来更加精致小巧。

6、先用卷发棒将全部头发都卷好,尤其是刘海部分,要卷得蓬松一些。卷好之后,将头发拢到后脑勺捆起来,然后将捆好的马尾往内扣,顺便拉松一些头顶的头发就完成了。空气感的刘海加上两侧修颜的发丝,让人看起来十分活泼清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