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蛋怎么用  几个技巧帮你打造精致底妆

2017/8/24 18:52:2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美妆蛋可谓是风靡整个化妆界啊!凭借着精致可爱的外形,柔然又舒服的手感,一出场便深受化妆达人的喜爱。而且用起来也很方便,几下子就搞定好完美的底妆了。

美妆蛋,作为现下红遍整个化妆圈的一款创新型的化妆工具,它的外表设计得非常有趣,看起来就像是个精致可爱的彩蛋一样,但仔细一瞧又感觉像一颗大水滴似的。关键是它摸起来还不是硬邦邦的,手感特别的棒,柔软又舒服。因此,一上市便吸引了不少爱美人士和化妆达人的目光。但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就不知道怎么用了,所以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正确使用它。

什么是美妆蛋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美妆蛋的特点。美妆蛋主要就是可以将一些化妆产品擦在脸上,比如粉底液、遮瑕膏、腮红等等,为你打造出一个精致的底妆。它的设计原理其实跟粉饼一样,都是用来上妆的,只不过它的作用比粉饼的还多。而且它还不会吃妆,上妆服帖细腻,大概这也是很多人都喜欢用美妆蛋来化妆的原因吧。

美妆蛋怎么用

第一步:由于美妆蛋是海绵制作而成的,因此为了能让它的效果发挥得更好,在使用之前要先把它可以把它搞湿了。

但是不要太湿,半干就可以,以免上妆的时候水老是掉,影响到妆容就不好了。

第二步:美妆蛋搞湿后,就可以用它粘上一点粉底,轻轻的抹在脸上,沿着脸上的轮廓由内而外的的抹开来。

第三步:抹完脸上的粉底后,接着就要利用到美妆蛋的尖头部分了,同样也是沾点粉底,然后分别在眼睛的周围鼻子两侧小心涂抹,这样可以让整体妆容更加细腻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