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方法可以去黑头  看看这四点你就知道了

2017/11/28 13:19: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可以说是女生们变美的绊脚石,而且复发率很高,即使清理了,稍稍不注意又卷土重来,让人头痛不已。到底什么方法才可以将黑头清理干净,不再复发呢。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黑头也叫草莓鼻,它的存在不仅影响容貌,而且还会造成很多皮肤问题。比如说肤色暗沉以及毛孔粗大等,这些是很多女生难以接受的。那么接下来就告诉大家它出现的原因,以及对症解决的方法。

没有将皮肤清洁到位是出现草莓鼻的一个原因。

皮肤为了保持滋润和细腻会分泌出很多油脂以保护皮肤表面。这时候空气中的杂质就会被油脂吸附到皮肤表面上,如果没有及时将它清理干净,就会堵塞在毛孔前形成黑头。解决办法当然就是需要配合适合自己的洁面用品,并且做到早晚清洁,达到深层清洁和保护皮肤的作用。

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产品。

有些人对自己的肤质不了解,比如说油性的皮肤在去黑头的时候却用了不适合的产品,导致去除黑头之后油脂分泌更加旺盛,这样形成黑头的速度就更加的快。所以,在购买的之前需要先了解自己的肤质和产品的特性。也可以咨询导购让她帮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

不注重防晒也会出现。

对女生来说防晒是很必要的特别是在阴天的时候紫外线更加强烈。而紫外线又能够促进皮肤黑色素的形成,如果这时候防晒没有做到位的话,就会促进皮肤表面黑头的出现。因此,注意防晒就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黑头的出现。去除黑头之后要记得收毛孔。

去黑头的产品中通常都会添加有使毛孔张开的成分方便黑头被洗出来。但是洗完黑头之后毛孔依旧是张开的状态,如果这时候没有将毛孔收缩,那么杂质更加容易入侵毛孔,形成黑头的速度更加的快。因此要解决这个办法需要使用收缩毛孔的产品,如果手头上没有准备,也可以选择冷水洗脸或者冷喷的方法将毛孔收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