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好看吗 时尚发色尽情搭配

2018/1/13 13:21: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人如果仅仅是长得好看是不够的,我们还要打扮得体,让人看起来非常舒服。我们生下来的肤色、样貌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要靠外在的装扮去展示更有魅力的自己。

我们亚洲人普遍都是黑色头发,黄色的皮肤,也会有少部分人肤色会白一些或者更深一些。因为我们的肤色原因,所以我们黑色的头发还是比较适合的,如果像欧美人那样的浅发系,我们看起来你会不协调了。现在美发事业越来越火,很多女孩子都不满足一头普通的黑色头发,专门花大价钱去弄头发,我们做头没有问题,关键在于如何选择合适的发色。

我们本身的皮肤偏黄一些,所以那些浅色系列就不要染了,如果皮肤比较白皙,那就不会太顾及发色,怎么染都是可以的。黄皮就要选择适合的颜色,比如棕色、栗色等就是不错的选择。也不是只有这两个颜色才能染,每个系列下面还有若干个颜色,棕色就有深棕和浅棕之分,染发颜色会随着时间慢慢掉色,所以还是深棕比较好一点,维持时间比较久。

棕色的发色会显得整体头发的质感比较高级,即使有个开叉的问题也可以很好的遮掩,尤其长头发,棕色的长发大卷会非常突显气质的,棕色本身比较暗沉,不适合短发发型,尽量选择长一些的发型,长卷发或者简单的内扣发型都是很好的选择。

如果不想要太长的头发,也至少要齐肩发,然后在下面烫两个连续的小卷,这样会显得人非常精致,刘海要侧分,主要的美感在于突显气质。如果发质比较好,也不介意头发的长短,真的可以去试试棕色卷发,非常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