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高女生适合发型 轻松提升你的颜值

2018/4/4 7: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际线靠后会导致你的额头看起来又大又高,让人一眼看过来,注意力全在你的额头上了。为了解决这一困扰,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款适合高发际线女生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236397199087511240

有些女人天生就有高发际线的问题,然后由于一些后天的因素,导致头发的数量减少很多,这样发际线看起来就更高了,这个要怎样解决?

女孩的发际线是非常重要的,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容貌,高高的发际线让脸变得更大更长,如果不是瓜子脸,发际线高的人是很苦恼的,其实要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选择合适发型就可以让你的缺点得到改善,很多发型可以把高额头遮盖起来,简单还有效,下面给大家推荐几种。

来源:图虫作者:-

1.齐刘海发型

高发际线严重影响我们的外表,它不仅会影响你的自信,还会让你显老,这是女生非常害怕的事情。这时候选择这样有刘海的发型就非常好,特别是到眉毛的齐刘海,可以完美遮住前额,让别人看不到你的发际线是高还是低,齐刘海发型还非常减龄。

2.中分发型

中分发型是修身脸型的好帮手,高发际线的女孩选择它不会错。长发短发都可以留中分,让你的头发在脸颊两边自然下垂,不仅会让你发际线被遮住,还会有瘦脸效果,如果在发尾烫卷效果更好。因此,中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来源:图虫

3.侧分发型

发际线高的人额头会比较大,这样脸也比较长,选择短发可以缩短脸型,然后选择侧分刘海搭配,三七、四六都可以,这样刘海可以把部分额头遮盖起来,这样整个脸型就很完美了。

这三个发型实际上也只是一个参考,什么发型适合自己还要看你的脸,可以尝试各种发型来选择,这样就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