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女生适合发型介绍 三款神奇造型助你修饰脸型

2018/4/3 7:55:12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些女生虽然身体看上去很瘦,但是由于脸部的骨骼比较大所以显得脸非常大,通常被誉为大饼脸。这类型的女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是否能够修饰脸型。

女生们听到“大饼脸“这三个字都非常苦恼,因为这代表着自己的脸看上去非常大。其实有一些女生已经非常瘦了,但是由于骨骼和咬肌的原因脸部还是非常大。这时候需要的就是选择一个能够修饰脸型的发型,这样能够让脸部从视觉上看上去更小。

1、齐耳短发

这类型的发型虽然有一些女生不能够接受,因为觉得像男生,不过对于脸型的修饰是非常有效的。因为这类型的发型一般来说长度都只到耳部,所以下巴部分会显得更加修长,脸部就会变小。

2、编发

虽然说编发对于大部分的女生来说都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但是为了美丽这点技巧还是需要学习的。编发之所以会显脸小是因为编发本身会让头发扎起来的蓬松度更大,这样脸部一对比会显得更小。同时耳侧编发是非常推荐的,因为这样能够显得两腮非常小,从国字脸轻松变成瓜子脸。

3、侧分长发

侧分长发是非常大众化的发型,而且打理起来也是非常容易的。如果平时早晨没有太多时间打理头发的女生可以选择这类型的发型,侧分的设计能够让脸部线条更流畅,从而达到修饰脸型的目的。

其实发型对于脸型来说真的有非常重要的修饰作用,一定要到专业的发型屋去让专业人士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设计一款与自己相符合的发型,这样出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希望大家都能够变成美美的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