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适合什么眉毛 这几款你不可以错过

2018/4/6 7: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饼脸因为脸太大本身就很影响美观,而如果化了不合适的妆容会使得人整体看起来显得更加丰腴,本文为大家介绍了大饼脸应该搭配哪些眉形,大家看完会有所启示。

来源:图虫作者:-

眉形作为脸上不可以缺少的一个部分,虽然看着很不起眼,但是作用和眼睛一样重要,可以提升我们的气质和气场。

不同的眉形的变化,可以调整各种脸型的缺陷,不可能每个人都拥有完美的脸型,总是会有一些遗憾,这时候眉毛可以帮你弥补脸型的缺点,大家可能想不到眉形的作用这么强大,现在知道也不迟,好好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合适的眉形,今天我们要来介绍大饼脸适合的眉形。

有些漂亮的女人身材很苗条,但是脸更宽更大,所以看起来好像胖胖的,其实,我们可以用眉形来改变,下面这些眉形都可以起到瘦脸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99548700464014477

1.上扬眉

上扬眉有很多种,每一种都很好看,剑眉是比较常见的,不管哪一种上扬眉,眉尾的弧度要大一些,这样才可以有拉长脸型的效果,脸长了之后宽度就缩小了。

2.拱形眉

拱形眉也就是弯眉,一般都是属于短的眉毛,也就是说,眉毛较短,但也不是那种很纤细的眉毛,脸型宽大,如果画很细长的眉毛会给人很不协调的感觉,短的上挑眉会让脸线延长,然后脸的宽度会变小。

来源:图虫作者:-

3.欧式眉

如果面部是圆形的,面部特征是三维的,那么欧式眉可以帮助你改善气质,还有瘦脸作用。高眉峰也可以增加气场,大脸的女生一定不要错过。

女生要记住,一般有眉峰都有一定的瘦脸效果,因此要缩小脸型,要学会选择眉峰的位置。大饼脸女人的眉峰在眉毛中间会更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