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适合什么眉毛 展现美丽迷人的魅力

2018/3/24 15:55:11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美眉天生颧骨高,这让有些美眉都想心一横把颧骨给削了,其实没有必要这样费劲心神,画一个适合的眉形就搞定了。颧骨高适合什么眉形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颧骨高的女生

现在的女生都是比较讲究个人形象的一面,对于美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所以就会更加关注自己的外表,不管是在服装上,还是在发型和妆容上等等其他方面,都是想要自己变的更加美丽迷人。

不过有些天生就是比较好看的,相反有的天生就有缺陷,这时就得靠后天的化妆来打扮了。就像颧骨高的女生,可能这就是女生的缺陷,那要怎么办呢?当然就是利用化妆中的眉毛来修饰弥补。

来源:图虫作者:-

二、玄月眉眉毛

女生一般都是很注重自己的形象,不管长得美不美,都是需要化妆的。对于颧骨高的女生来说,就必须更加注重眉毛的选择和画法。颧骨高适合的玄月眉,不仅可以弥补自己的颧骨高的缺陷,而且玄月眉是很展现女生美丽优雅的一面,画法也是很容易的,相信对于画久了的女生来说,就是更容易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

三、柳叶眉眉毛

大家都知道,女生化妆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迷人,所以正确画出好看的妆容是很重要的,就比如说眉毛,就应该得看个人的脸型再来选择。

像颧骨高的女生除了上面说到的玄月眉,其实柳叶眉也是不错的选择。柳叶眉是现在很受欢迎的眉形,不仅可以展现出女生迷人魅力的一面,还可以让颧骨高的缺点让人忽略到,这样的搭配是很好看的。一个女人想要变得美丽动人,就必须通过化妆来遮挡不足的地方,突出自己优雅的一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