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眼睛适合什么眉毛 教你画出好看的

2018/3/4 8:31: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汪汪大眼睛让人看起来影响深刻。如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会化妆,眉毛自然是化妆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要素。大眼睛的女孩子适合什么样的眉毛才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

眉毛会让你整体的妆容看上去更加的精致,更加的迷人,而大眼睛就比较适合浓眉妆。俗话说得好浓眉大眼,看是自然的柔美,却能够传递出独特的气质。

第一步:在使用眉粉的时候,从眉头开始往眉尾画,画眉头的颜色是需要淡一点的。眉头对于新手来说,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画重了,这样的话眉毛看起来就不自然。而使用眉粉的话出来的效果更自然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步:我们可以使用眉笔,画出眉形的大致框架,再顺着眉毛慢慢的填充。再接着使用眉笔填眉峰底下,这样就可以把眉毛的角度变得平直。能够更好的显示出你眉毛的妆容。

第三步:使用眉刷将眉粉均匀的刷开。眉刷顺着眉形再刷一次的话,很容易将先前充好的眉毛颜色变得淡一些。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再画一次眉尾。避免脱妆。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人是属于圆脸大眼睛,因此会感到很困扰。不知道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眉毛,害怕选出来的眉形与自己的脸型不搭。很多脸圆的女生都很羡慕脸小的,但是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化妆这个技术来让我们的脸型变得小一些。而眉毛就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了。我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适合脸圆大眼睛女生的眉毛,再教大家如何画。

柳叶眉:首先选择眉粉或者眉笔的时候应该与自己的选择与自己发色相似的颜色。然后我们可以先用刮眉刀将多余杂毛刮干净,到时候眉笔画出柳叶眉眉形的大致框架。眉头可以使用眉粉,眉头的颜色要淡一些这样子会更自然点。接着使用眉笔,勾勒出眉峰的形状,再用眉粉填色,完成以后用眉刷晕染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