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的男人好看吗 五官比例需要协调

2018/4/6 8:3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颧骨高一般对于面部的比例都没什么好处,所以,很多人都会因为颧骨高而变得比较烦恼。其实我们平常有很多小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改变这种情况,这些我们可以多了解。

一、颧骨高的烦恼

很多时候颧骨高会导致我们眼部凹陷,两侧的苹果肌看起来也会更大,这样就会严重影响我们的脸部外观,导致我们的外表吸引力大大降低。一般帅气漂亮的人,其五官的比例肯定是很协调的,所以外表才会这么有魅力。一旦五官中有哪些部位有了点缺陷,就会影响面部的比例,导致自身魅力下降,这其实就是颧骨高的烦恼所在。

二、缓解方法

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很多小技巧来缓解这种情况,比较常用的一种就是颧骨按摩。对颧骨进行按摩可以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使面部的肌肉 更具柔韧性与敏感度。这样我们面部肌肉的分配就会更加均匀,有利于我们的五官协调。但其实按摩对于骨骼的改变微乎其微,所以我们对颧骨的按摩需要持之以恒地坚持,这样才会有效果。

三、五官比例协调

生活中很多人会因为颧骨高而去做磨骨,以达到五官比例的协调。这其实也是一种解决的方法,不过这种方法具有较大的风险,一般我们还是不要轻易去尝试。五官的生长很大程度上是天生的,我们也无法去改变。

四、注意运动

我们在生活中可以通过运动来完善面部的五官,包括颧骨。颧骨高有时候是因为苹果肌比较发达才造成的,所以我们可以通过运动来瘦脸,降低面部的脂肪含量,这样脸部就会瘦下来,颧骨也就不会那么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