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脸适合什么眉毛 这几款很受欢迎

2018/4/7 7:55:11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脸的男生总是有些自卑感,认为脸型不占优势。大脸男生适合又粗又黑的眉毛,这象征着男性荷尔蒙分泌十分旺盛。如果大脸男生有着一字眉,也是比较帅气的类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帅气的男生总是受到女生的欢迎,男生如果颜值很高,就会在女生中间引起很大的反响,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大脸的男生总是有些自卑感,认为脸型不占优势,如果能拥有完美的眉毛,也可以弥补大脸的不足之处,搭配脸型也比和谐。适合大脸男生的眉毛有几种类型,这样的男生看上去非常舒服。那么具体来说,帅气的男生眉毛有哪几种类型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04210714300

一、粗黑眉

大脸男生适合又粗又黑的眉毛,这象征着男性荷尔蒙分泌十分旺盛,展现出独特的男子汉气概,能吸引许多年轻的女孩。拥有除粗黑眉的男生,看上去十分英气,眉宇之间充满了果敢的气质,做事情雷厉风行。浓眉大眼的男生就属于粗黑眉的类型,在人群之中非常凸显。

来源:图虫作者:258554299696808103

二、一字眉

如果大脸男生有着一字眉,也是比较帅气的类型,其眉毛的形状犹如一个一字,比较的平缓缺乏曲线。这样的男生非常平和易接近,做事情不会半途而废,有了目标就会不断奋进,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积极向上,也是充满了阳光的男孩类型。

三、柳叶眉

有许多古典美男子,都拥有柳叶眉,它同样适合大脸男生,体现出饱读诗书很有才华的一面。温婉的柳叶眉,让整个人看上去非常温柔和蔼,充满了文质彬彬的气息。这样的书生也是比较帅气的,浑身上下透露出年轻的朝气与蓬勃。这样温文尔雅的男生,能够让人产生美好的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