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长脸适合什么眉毛  让你拥有良好形象

2018/4/8 10:13: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眉毛,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眉毛是一个很重要的部位。那么对于有着长脸的人来说,什么类型的眉毛才比较适合呢?

来源:站酷

相信大家都很重视自己的形象问题,所以大家都很重视自己眉毛。眉毛其实是五官的重要组成部位,所以眉毛的形状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形象。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应该适合什么类型的眉毛,甚至还有的人不懂得如何修理自己的眉毛。眉毛作为五官的重要组成部位,需要我们去重视它。那么长脸的人应该怎么选择眉毛呢?

来源:图虫作者:57397006649396997

一,长脸的人要选择淡淡的眉毛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很多人的脸型都是长脸。脸型很大程度上的受遗传因素决定,当然也有后天的因素。长脸是一款比较常见的脸型,不管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都有可能拥有这种脸型。长脸的人要重视自己眉毛的类型,不要选择那些很浓密的眉毛,因为浓密的眉毛会让我们看上去很凶。所以建议长脸的人选择淡淡的眉毛。

来源:图虫作者:254982415914893344

二,长脸的人在画眉毛的时候要使用眉刷

其实很多人在画眉毛的时候都不习惯使用眉刷,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做法。这是因为眉刷的作用是让我们的眉粉变得更加均匀,当然,眉刷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那就是让眉毛的形状更加持久。对于长脸的人来说,眉毛要是杂乱无章就会显得很难看,所以需要眉刷来修饰自己的眉毛。

当然,建议长脸的人在画眉毛的时候不要把眉毛画得太高。眉毛要是太高会显得脸很长,所以对于长脸的人来说并不是很好。当然,如果我们不会画眉毛的话,可以选择使用眉毛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