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板寸头是怎样的 这个发型有什么优点

2018/4/8 22:37:12 作者:U7-ma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各种各样的发型层出不穷,一下子是斜刘海,一下子是37分,还有的就是空间厚两边剃的发型。现在还有一种板寸头,我们就一起通过这篇文章了解一下吧。

板寸头这个说法是现在新出的,有一些人说它很像以前的老干部头发,其实,他们是有一些相似的地方,不过他们还是不一样的,板寸头更加的帅气迷人,老干部的头发有更多的正式感,适合一些公务员。

现在很多的大明星其实都是板寸头的,在这里就不给大家举例子了,因为我们在电视上都是可以看的到的,所以就不要浪费时间。现在有很多的年轻人都不怎么喜欢板寸头,理由就是板寸头不够时尚不够有特色,其实不是的,现在给给大家说一下板寸头的好处吧。

一、干净

我们都知道,板寸头的头发特别的少,但又不是光头,这样就会带给他人一种特别干净的感觉,可以而且我们也容易收拾,只需要用水洗一下就干净了,不需要我们浪费很多的时间。

二、帅气

有人说,能够驾驭板寸头的男生都是有颜值的男生,其实这个说法是正确的,板寸头特别的考验一个人的颜值,所以帅气的人都已经去剪板寸头了。

三、汉子

也有很多的人说,剪板寸头的人都是真汉子,因为板寸头给人的感觉是坚强的,有毅力的,可以克服困难的人,这就是一个汉子的形象,其实现实中很多的人都是这样认为的,因为这是一个事实。

板寸头是现在很多30岁左右的男生喜欢剪的,可以说这是一个走向更加成熟的标志。所以喜欢板寸头的人就赶紧试一试吧,换一个发型变成一个全新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