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头发怎么染 既简单又好学的方法

2018/1/23 13:35: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色头发虽然是一个很挑肤色的发色,但也是很多男生女生喜欢的一个发色,虽然在染发期间用的时间比较长,还比较复杂,但还是阻挡不了很多人染这个头发的心。

时代在变化,人们的审美也在变化,以前的中国人一直都是以黑发为美,可是随着近几年国家经济的发展飞速,外来文化的进入,现在人们对美的要求是越来越广泛、越来越高。今天或许你还喜欢黑色的头发,出现逛了一个街,看见别人染个白头发就非常好看,所以明天你的头发也就变白色的了。

其实也别说,现在染白色头发的人还是很多的,不论男女,大街上总有那么几个人是头顶白发的,这就是外来文化的进入,我们对美的定义也不再那么单一了,现在可以有很多种选择。

以前你染个黄色的头发或者白色的头发,小编保证你回家肯定要被爸妈骂一顿的,可是现在就不会了,因为现在很多人的头发都不是黑色,慢慢地家长也开始接受不同颜色的头发了。不过这选发色容易,这染头发过程可就难了,染个头发不紧要洗个头发,还有调配这种颜色 才能染成你想要的发色。

现在很多小伙伴都想染个白色的头发,可是去理发店染个头发没有个几百块钱你是出不来的,可是自己在家又不会染,如果是个黄色的发色或者红的红色直接买这个颜色的染料就行了,可是白色头发不是这样的,如果你直接买个白色染料就开始给头发染的话,那真的是然成个非主流了,而且不出一个星期发色就掉黑了。

白色头发首其实不需要染色的这一步,其实白色头发都是漂出来的,不过漂白头发也分两步,第一步先漂发根,第二步漂头发,等几小时后,把漂粉洗干净就可以了,然后你想在白头发的基础上弄几个其他的色的挑染就直接上色就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