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bb霜还用涂粉饼吗 两者有什么区别

2018/4/9 10:09: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涂bb霜还用涂粉饼吗?这个得看个人的需要与喜好。喜欢水润妆容,或是皮肤本身不容易出油的人可以不涂粉饼。粉饼起到吸油、遮瑕的作用,可以防止脱妆。

很多年轻漂亮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会在出门前或者出席各种场合前精心的打扮自己一番。化妆品里面肯定少不了bb霜和粉饼。但是很多女性朋友会把bb霜和粉饼两者搞混,并且不知道这两者要不要都要涂抹在脸上。现在就为大家解决这个疑惑。

一、介绍

在普遍情况下来讲,是要先涂bb霜后涂粉饼的,因为这两者的功能作用并不一样,所以这两种化妆品都是要先后涂在脸上的。先在脸上涂上bb霜,然后再在脸上涂上粉饼,这样定妆的效果就要比没在脸上涂抹粉饼的效果要好上非常多,而且能够比没涂粉饼的效果能多坚持六个小时左右,所以其效果还是非常显而易见的。

二、美白

粉饼的其中一个作用就是能够修饰自身不完美的肤色的作用。从而令自己的打扮更加的美丽动人。如果只是单纯的在自己的脸上涂上bb霜的话,不能够起到像粉饼那样的美白的作用。

三、控油

在脸上涂抹粉饼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够控油。如果只是在自己的脸上涂抹bb霜的话,妆容多少显的有点会不自然,让别人看起来比较的油光。而在涂抹bb霜之后,再涂上粉饼,其颜色就会变成哑光的颜色,显的就特别的自然。

四、护肤

在涂抹这两者之前,先要对自己的脸做好护肤工作。如果不做好护肤工作,对于自己的面部是有非常大的损害的。现在的bb霜和粉饼有很多都是护肤保湿类型的,所以涂上之后皮肤也不会是特别的干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