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什么好用 3种工具供你选择

2018/4/9 13: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好眼线一定能让你妆容的完美程度再上一个等级,想画好眼线,首先要选对眼线产品。目前,比较流行的眼线产品有眼线笔、眼线液和眼线膏这三种,怎样选择呢?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没有好的工具很难画出好看的眼线,所以每个女生都要选择合适的工具来画眼线。一般的工具有眼线笔、眼线液、眼线膏,要自己的习惯来选择。下面介绍各种工具的特点。

1.眼线笔

眼线笔大家都很熟悉,外观和铅笔很像,眼线笔设计得已经很方便了,有一种拉线的可以不用削,新手再也不用担心削眉笔了,眼线笔的防晕效果不错,也容易控制,因此新手适合使用眉笔。

来源:图虫作者:-

2.眼线膏

眼线膏是膏体的,要借助工具来使用,用眼线刷蘸取眼线膏画眼线,这样画出的眼线会比较粗,如果技术不好可能画出来的妆容很难看,眼线膏卸妆也比较难,但是很适合单眼皮的人使用。内双就不推荐眼线膏,如果使用眼线笔,让你眼皮看起来更厚,内双使用眼线笔更好一些。眼线膏防晕染的效果不好,如果用它画眼线,要做好预防花妆的准备。但是要打造有层次感的眼妆,使用眼线膏就非常合适,用它画眼线液比较容易控制。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3.眼线液

怕晕妆的人可以使用眼线液,它比眼线笔更好用,它干得很快,不会晕染。不过,眼线液也有不好的地方,它是液态的,笔很尖。刚学化妆的人很难控制好它。会画弯曲的眼线。技术熟练的女生使用,画出来的眼线会更自然。

看完详细分析之后,相信你已经知道哪种产品适合自己了,只要技术好,每一种工具都可以画出很好看的眼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