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眉毛 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4/10 7:57:12 作者:M214-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流行的短粗一字眉非常受欢迎,但是圆脸的美眉们不适合这种眉形,这种眉形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加的圆润。那么圆脸的人适合哪种眉毛呢?赶紧来学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45565137880933

一、圆脸适合什么眉毛

1.柳叶眉

这种眉毛是细长型,建议画的时候要画出明显的眉峰,这样能在视觉上拉长脸型,让你的脸看起来没有那么圆了。虽然圆脸会给人可爱的感觉,但是如果你是去面试,还是要给人庄重稳重的感觉,所以这个时候画柳叶眉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这种眉形会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2.自然眉

这种眉毛是很常见的一种眉形,不挑脸型,也不挑气质,而且画起来很简单。只需要根据自己眉毛的形状画出来就可以了,如果你平时只画一个眼妆就出门,自然眉就非常的适合你。但是要注意画的时候眉毛要逐渐变细,直到眉尾的位置变成一条细线。

3.粗眉

圆脸的美女们就不要画这种眉毛了,因为这种眉形会让你看起来很幼稚,把你脸型的缺点放大,但是圆脸的小男孩们可以选择这种眉形,能衬托男性的刚毅感,给人一种“剑眉星目”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二、圆脸的人画眉的注意事项

1.描绘出层次

圆脸的人在画眉毛的时候下笔一定要非常的轻,然后慢慢的加重,让眉毛看起来很有层次感。而且画完之后要用眉刷晕染一下,这样画出的眉毛颜色更加的自然。

2.注意眉毛颜色

建议有画眉毛习惯的人多准备几支不同颜色的眉笔,一般眉毛的颜色要比头发的颜色钱,但是日常生活中人们常用棕色或者是灰色的眉笔来画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