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去除草莓鼻  教你如何给外表加分

2018/4/10 16:0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其实也是会很在意自己的外表的,草莓鼻的确是很影响美观,但是一些男性的护肤知识没有女性那么丰富,那么,男生怎么去除草莓鼻?才能给自己的外表加分呢?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男生也是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外表了,爱美已经不完全是女生的专利了,一些男生其实也是想要把自己打扮得更加帅气一些的,大家都知道草莓鼻是非常影响美观的,不少男性也是有草莓鼻的。

首先要来普及一下草莓鼻是什么,其实草莓鼻并不是草莓,它是长满了黑头的鼻子,因为鼻头上长满了黑头,和草莓很像才被称为草莓鼻。那么,男生怎么去除草莓鼻,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99544525755827309

第一:一定要清洁干净脸部

清洁是非常简单的一个步骤,但是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黑头的形成和长期没有清洁干净脸部有很大的关系,油脂分泌太旺盛,清洁不干净的话就会一直堆积在鼻子部位,黑头也是会形成的,可见清洁的重要性。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第二:补水

其实补水是非常重要的,草莓鼻形成的很重要的原因是水分不足,还有毛孔里面的脏东西没有被排出来,经过长期的堆积,在空气中氧化以后就形成了草莓鼻。

补水其实是为了把毛孔里面的垃圾排出来,这是非常好的一个方法,补水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如果你用黑头贴或者是暗疮针去弄的话,草莓鼻会反反复复,并且会比以前更加的严重,补水才是根本的方法,这个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补水也是可以调节我们脸部的水油平衡的,水分充足了,鼻子部位的油脂分泌就不会那么旺盛,黑头自然也是会慢慢的消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