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珊瑚红口红是什么 哪种仙女适合它

2017/9/20 19:22:13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前段时间珊瑚色口红大火,小仙女们都强烈要求介绍这个口红。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珊瑚色不止一个颜色!居然还有冷色系和暖色系!这些你都知道吗?

近段时间身边有很多妹子在问我,珊瑚红是个什么颜色。作为走在时尚前段的小编,自然少不了好好准备资料进行有营养的科普。通俗来说,珊瑚红就是接近珊瑚的一种红色,但并不是所有的珊瑚红口红都是一样的。不同的口红同样的颜色依然存在着差别。

在很多情况下,珊瑚色在底色鲜艳的基础之上添加低调的淡粉色。有人用奶油色来形容这种颜色,听起来非常的有试一试的冲动对不对?珊瑚有多种多样各种颜色的,珊瑚色也是这样。肉色、粉色、红色等颜色在专柜都很常见。

珊瑚色这种颜色,近几年被广泛运用于服装与美妆中。如果是服装,建议与浅色搭配,造成养眼的撞色。此处不提倡与鲜艳的颜色搭配,弄不好会让人觉得艳俗。如果是口红,皮肤白皙与偏黑的都比较适合这种颜色,偏黄色皮肤慎用!

口红对人的气色的调节作用非常重要,而珊瑚色则符合各色皮肤的需求。不仅可以增加肌肤健康感,还会让人充满成熟的女人味而不老气,性感值飙升。有很多化妆品品牌也意识到这一点,所以都不约而同的推出了珊瑚红的口红。

那么怎么样来选择珊瑚色口红呢?如果在白天,可以尝试用颜色偏半透明的那种,妆感不会太重。建议简单的眼妆即可,不然容易弄巧成拙。如果时间点选在傍晚以后,哑光的珊瑚红让人在昏暗中也无法忽视你,注定是暗黑系女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