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场美知留:正确的护理从肌底健康开始!

2018/4/11 16:07:0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了春天,有很多人选择去日本游玩赏樱,走在日本街头,你会发现从年轻姑娘到成熟女性,甚至是头发花白的老太太都会化妆,她们妆容精致、举止得体,是樱花树下一道优雅的风景线。

    日本女性一向是出了名的不化妆就无法出门,她们对于美的追求可谓是到了极致,在日本尊崇自然,讲究天人合一氛围下,日本女性无论在化妆打扮还是美容护肤上都有一套独特的理念和方式。

    在美容行业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只有20%的人真正掌握着美容的精髓技术,福场美知留老师则是其中的佼佼者。

    作为日本香薰·淋巴治疗协会会长,日本第一胎盘研究会副理事长的她,在从事淋巴、胎盘研究之余,更是成功扶持了3000家美容院的开业,为日本美业市场培训了50000优秀美容技师!

    日本香薰·淋巴治疗协会 会长(アロマ·リンパセラピスト)

    日本胎盘研究会 副理事长 (プラセンタ)

    从事医学9年、开创化妆品厂家、开设美容师培训学校、扶持3000家美容院的开业。培训50000美容师的进修知识及技术学习。

    2008年开设美容师、香薰淋巴治疗培训学校、为日本各大企画、保健师、健身房、知名企业等进行各种演讲培训。

    2013年从事技术师的培养和全国各种演讲。被日本美业界誉为"日本美容王者"的崇高声誉

活动业绩

研修

厚生劳动省 紧急人才育成支援事业 讲师

BHC(美丽健康咨询)育成讲座 讲师

资格

临床检查技师

上级健康食品管理士

 

    在经过长时间的沟通和邀请后,我们有幸请到福场老师来华开授美容护理课程,将日本目前最尖端的胎盘研究成果和日式护理特有技术倾囊相授。

    福场老师动身之前,亲自撰写了根据中国女性皮肤焦点量身打造课程大纲,针对中国女性护理的盲从和急进现象,提出“正确的护理从肌底健康开始!”的口号。

    课程也将从敏感肌的修复、胎盘抗衰护理、淋巴自然瘦脸几大部分进行,以期在两天的日程内,有针对性的修复皮肤问题,将理论、技术、仪器操作等知识系统性的传授,为中国女性肌肤问题的解决助力。

【修复敏感肌  大推荐】

【第一天内容】上午:敏感肌洗脸方法+面部按摩+敏感肌修复操作+日式整肌+皮肤的理论知识+敏感肌拯救方案

【效果】使红血丝、痘痘、毛孔粗大、角质层薄、闭合粉刺、激素脸等皮肤得到完全的修复。

【抗衰老  大推荐】

【第一天内容】下午:关于日本胎盘知识的讲座+胎盘有效的原理+胎盘原液的使用方法+如何搭配美容仪的使用方法。

【效果】抗衰、美白、淡斑、除皱、以及水光肌。

 【日本黑科技抗摔小颜术】

【第二天内容】淋巴的全身按摩手法+小颜的有效操作方法+淋巴小颜知识讲座+淋巴小颜仪器操作演示

【效果】提升紧致僵硬肌肉、改善皱纹与法令纹,使得皮肤重返年轻,达到小颜的完美效果。

    cocolobj美容培训机构是福场老师在国内的指定合作机构,致力于将日本最前沿的美容技术和产品引进中国,为国内的美容机构和美容爱好者提供最权威的日本美容专业培训课程。机构邀请日本知名专家现场授课、引进日本最前沿的美容技术与美容产品,为中国美容行业提供一个不必赴日即可学习日本最前沿美容技术的专业平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