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能用芦荟吗 几大注意帮你恢复净白美肌

2018/4/12 16:1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突然发现自己脸上长了痘痘该怎么办呢?如果问题不大的话,建议大家可以使用芦荟胶来进一步消炎止痛。但是千万不要涂得太多太厚了,以免毛孔发生堵塞。

来源:站酷

现在几乎很多人都有痘痘的烦恼,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脸上总是无缘无故爆发出大大小小的粉刺和痤疮,让人非常苦恼。因此有的人表示自己是否可以使用芦荟胶来敷抹吗?会不会导致肌肤问题的加重呢?

一般情况下,这种天然护肤植物具有很好的消肿消炎的功效,所以用来治疗的痘痘肌是可以的。但是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的产品,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

来源:站酷

一、长痘痘能用芦荟吗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由芦荟植物原液提炼出来的护肤胶,并不能从根本上去除掉痘痘,它只起到了一定的消炎化瘀作用。因此,大家在涂抹的时候,一定要涂得太厚,以免毛孔被残留的营养物质被堵塞到。为了避免出现痘印的副作用,建议大家可以当做普通的保湿品来用,起到舒缓表皮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19118438865

二、该怎么使用

很多人在自己家阳台上都会种上一些小盆栽。所以大家只要现摘一片出来敷脸就可以了。首先第一步先清洗自己的面部,然后把叶子两边的毛刺给切掉,以免刺伤自己。大概切开几块3厘米左右的小块状就可以了。

然后慢慢挤出流出来的汁液。将其从中间剥开之后直接敷在自己的皮肤上。触感丝滑清凉,后续会有点紧绷不适感,这些都很正常。你也可以当做睡眠面膜,敷用15分钟之后洗掉就可以了,用法很简单,也很环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