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好不好看   为什么外国人不喜欢刘海

2017/10/11 17:17:20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关注过体育明星的的朋友们都知道,很多足坛和篮坛的明星都喜欢留平头,他们看起来帅气十足,一点也不违和,而且颇具男子气概。在亚洲,平头也越来越受欢迎了。

有人说:“光头是检测颜值的标准”。很多欧美的硬汉型男都留着一头简约的平头,看起来依然帅气十足,而且相当有男子气概。这些年,很多亚洲的男星们也开始尝试平头,无论是刘德华还是谢霆锋,留平头依然帅气逼人。

年轻一代的演员彭于晏和霍建华,都尝试过平头或者光头的造型,因此在年轻人之间引起了一阵平头的热潮。当年因为韩剧的流行,很多男性朋友会模范韩国欧巴们的刘海造型,以至于那一时期亚洲男性的发型审美都“偏娘”。

很多朋友留长长的刘海只为遮掩不怎么好看的额头。但是,掀起刘海,露出额头,大胆展示自己的颜值,才是真正的男人。如果一个男人的平头发型都很帅的话,那么这个男人就真的很帅了。相比于亚洲人,欧美的男人似乎更加适合平头。

因为很多中国人都是国字脸,脑袋比较长,所以并不适合留平头。像张卫健这种圆脸,留着光头还这么帅,那就比较少见了。不过,一直留着长刘海的亚洲男性朋友们,不妨剪掉自己的刘海,尝试一下平头,或许,你剪平头一样可以很有型。

除了平头,一种板寸发型也十分受年轻男性的喜爱。这种发型的头发不多,也可以说是平头的一种。两边剃光,头顶留一点点头发,这种发型就是板寸。剪这种发型的男人,看起来也比较精神和干净利落一些。总而言之,平头越来越潮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