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怎么修男生 让你看起来更加英俊帅气

2018/4/14 10:03: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这个社会不仅仅是女生要修眉,作为男生同样也是需要修眉的。有人可能会认为男生修眉毛就比较娘,但是并不是这样子的,适当的修眉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英俊帅气。

那么作为男生应该如何去修理自己的眉毛呢?今天就教大家应该怎样去修理自己的眉毛。有些人会觉得男生修眉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会觉得只有娘的男生才会去修理自己的眉毛,但是如果你的眉毛杂乱无章会给人家一种很邋遢的感觉。

一、准备眉梳,剪刀,夹子,修眉刀

在修眉毛之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五官、脸型适合什么样的眉形,以免毁了自己的眉毛。我们都知道眉毛大概分为六个部位,分别是眉间、眉中、眉峰、眉头、眉弓、眉尾。千万要记得眉毛中间处的杂毛一定要去剃除干净,否则会让人感觉你很邋遢。在开始之前需要准备眉梳,剪刀,夹子以及修眉刀。

二、使用眉梳梳眉毛,修眉刀修杂毛

首先要使用眉梳贴着眉毛生长的方向眉毛梳理平整,这样的做的目的是防止眉毛杂乱无章导致眉毛修缺了。还没开始修眉之前,要确定自己的眉形,男生比较常见的眉形一般是平眉和剑眉。需要使用修眉刀将眉毛多余的杂毛修理干净。

三、使用夹子夹眉毛

接下来要使用夹子将修理不干净的眉毛一根一根的拔干净,千万要记得在拔过程中一定要沿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拔,否则的话你的眼皮就会变得松弛。

四、用剪刀剪掉过长的眉毛

使用修眉刀稍微修饰一下眉峰周围,使我们的眉形轮廓变得更加的明显。然后再使用剪刀剪掉过长的眉毛,剪得稍微短一些。

很多人第一次修眉都修得不是很好,为此感到很苦恼。要知道修眉这种事情是不能着急的,所谓慢工才能出细活,多修几次,慢慢就能修出自己所想要的眉形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