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挤出油脂粒留洞怎么办 几个小妙招让你不再烦恼

2018/4/14 16:2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会有这样的困惑,如果自己脸上长出了脂肪粒,挤压以后是否会留下小洞。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怎么才能有效解决你的问题,下面大家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20875603599399

我们的毛孔是有弹性的,但是当你长出油脂粒,再将这些油脂粒挤出以后,就很可能会留下一些小洞。这些小洞是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消失的,就需要我们借助外界的力量缩小自己的毛孔。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做呢?

一、洗脸

第一,大家应该保证自己皮肤的干净。如果你需要挤自己的油脂粒,那么就需要将皮肤彻底清洁干净。特别是自己的手,一定要彻底清洁干净,这样才能保证手上的细菌不会进入毛孔,造成更严重的毛孔粗大。挤完油脂粒还需要再次清洁脸部。

来源:站酷

二、清洁面膜

利用清洁面膜的刺激性来收缩“小洞”。一般的清洁面膜中都会有一定的薄荷或者竹炭含量,这些物质能够有效的缩小你的毛孔,解决留洞的问题。还能预防油脂的分泌,在脸上形成一层保护膜。

来源:站酷

三、收缩精华

一般具有补水效果的精华就足够了,因为当你挤完油脂粒,你的毛孔一定需要水分的补给,不然就很容易出现干枯或者皮肤松弛的问题。如果有条件,可以多使用一些精华,让它们充分滋润你的皮肤,自然不会留下小洞。

四、冷水洗脸

冷水能够起到刺激的作用,对于一些毛孔粗大的人来说有奇效。大家可以准备一个冰面膜,当你感觉毛孔被撑大了,就用冰面膜来刺激一下皮肤。但是这样的方法会让你的角质层变得敏感,所以并不适合所有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