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盘头发步骤图解  几个小妙招教你打造时尚发型

2017/12/3 12:13: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发型有着各式各样的,我们爱美的女孩子都喜欢打扮自己的头发,一款盘头发的发型给你一种干练、清爽的感觉,我们许多女生都喜欢,那么,该怎么样把头发盘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我们见得比较多的盘头发的发型大概就是丸子头,一款清新可爱的丸子头给人的时尚感和可爱风爆棚,并且又容易搭配衣服,既时尚又方便,我们女孩子都喜欢这样子的发型,现在也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丸子头,包括许多的女明星。

其实,要把头发盘起来只需要几个简单的小步骤,几个步骤就可以轻轻松松教你打造一个好看又时尚的发型。想要把头发盘起来,弄个好看发型的女生们,让我们一起看看简单的盘头发步骤吧!

第一步,我们首先把头发梳好,然后要把头发扎起来,扎个小马尾,扎马尾的时候把头低一下,绑起来的头发就不容易松垮,早啊也和的时候不需要用梳子,用手直接绑,这样的头发看起来会自然一点。

第二步,扎好头发以后用梳子把头发从发尾捋到发根,这样子头发就会变得蓬松起来,头发盘起来的时候看起来会更加的好看,如果本身头发就是卷发的话,也可以不做这一个步骤。

第三步,把头发盘起来,用一个手拿着头发发尾沿着发圈卷起来,然后另一只手把头发固定好,防止松垮,然后用一字夹或者是发圈把头发发尾夹好。

第四步,为了美观,要把头发整理一下,可能发尾会翘出来,所以要把它塞进去,然后用手把一些头发轻轻拔出来,制造一种凌乱美,但是注意不要拔太多,会不太自然。

以上就是盘头发的步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