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纹细纹皱纹 图片如此让人烦恼

2018/4/14 22:27:13 作者:YUl3-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纹、细纹、皱纹是每一个爱美人的“天敌”。如果被敌人战胜,我们将进入衰老,如果战胜“敌人”我们将留住不老的容颜。因此,积极的处置纹纹们,是每一位美人的必修课。

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美丽的容颜,而随着岁月的流逝很多女性朋友的面部开始不同程度的出现干纹、细纹乃至皱纹。这些纹路成为了所有女性的“天敌”。

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把对付这些令人讨厌的纹路当成人生的“头等大事”。而在脸上出现的所有纹路中首先出现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就是干纹。干纹是出现在脸上的干燥、细小纹路。其产生的主要原因是皮肤新陈代谢缓慢后,堆积在皮肤毛孔间的死皮不能及时去除,致使皮肤负担过重又无法吸收营养最终导致皮肤老化。

如果因忽略而未加保养,会导致纹理加重,进而形成细纹、乃至出现令人讨厌的皱纹。那么,面对讨厌的皱纹,我们应该怎么办?

第一步、及时发现干纹

女性从18岁开始就应该关注眼部是否有细小的干纹出现。因为脸部的皮肤以眼周围皮肤最薄、最脆弱,所以衰老往往首先出现的眼周围皮肤上。

第二步、对抗干纹

干纹的主要原因是由皮肤干燥引起。因此,对抗干纹首先要补水,使我们的身体和局部皮肤滋润起来。(注意:体内和局部皮肤补水都要进行,而且同等重要。)其次,补水时一定要注意季节性和地域性。比如秋天应增加补水护肤品尤其滋润眼霜的使用。北方生活的人因地域的干燥性,在增加滋润护肤品应用的同时,秋季需增加饮用水和各种离子的摄入等。

第三步、预防干纹

1、按摩法、每天用中指的指肚沿下眼睑和上眼睑的内侧向外侧,轻轻进行滑动按摩,返回时在肌肤上轻轻地滑动,每日反复数次。

2、选择高水分、不油腻的眼霜。

3、保证充足的睡眠,要知道良好的睡眠是皮肤天然的美容护肤品和营养品。

干纹、细纹、皱纹不可怕,甩掉它们,留住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