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法式美甲怎么做 这几种方法教给你

2018/4/18 18:07: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众多女生所喜爱的,其中,白色法式美甲很受欢迎,它以低调浪漫为其特点,而且简洁的同时又很百搭,模特们经常使用这种美甲,所以,接下来,小编就教你怎样打造它!

来源:图虫作者:247709163677024665

夏天到了,你或许可以在街上或者电视上会看到很多的法式白色美甲,低调又百搭,但是,如果你想要将这一款美甲画好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呢,但是如果你掌握了其中的技巧,那么它也是很容易的,所以,下面,就让小编介绍一下,我们打造法式白色美甲的两种小方法吧!

1.适合初学者的方法

首先,我们要准备的材料是白色指甲油,亮甲油,底油(带点粉色),还有法式贴纸。

来源:未设置作者:56683131545198278

①我们首先要将指甲用指甲板给打磨干净,并且将将指甲盖表面打磨粗糙,这样,我们将指甲油涂上去的时候就可以更好的附着在指甲上,也更加持久,然后我们就要将指甲修剪成自己喜欢的形状。

②接下来,我们就要将底油涂在指甲上,可以让之后的有颜色的指甲油的颜色更加的饱和。而且还可以保护指甲的表面的营养成分。

③然后我们就可以将法式贴纸贴在指甲红色的部分的边缘,然后用白色的指甲油涂在指甲外缘,然后将法式贴纸撕去,然后涂上亮甲油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

2.适合做过多次指甲的人

我们前面的步骤和上面的是一样的,都是要将指甲表面的污垢整理好,不同的是这个要用的是点画笔来画微笑线。我们将指甲涂上底油,之后就可以用点画笔来画微笑线,然后用白色的指甲油将微笑线向外的部分给填涂满,然后等待它晾干,然后将多余的部分或者涂出去的部分用洗甲笔清除,再涂上亮甲油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