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撕拉式面膜大曝光 对皮肤损害大千万不能用!

2015/7/27 19:49:09 作者:O-hany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撕拉式面膜是面膜的一种,使用这种面膜会对皮肤带来一定的伤害,容易引起毛孔粗大,皮肤过敏等症状,少用,因为撕拉容易皮肤下垂,一般这种面膜是用来清洁毛孔的。

撕拉式面膜是面膜的一种,撕拉式面膜是利用面膜和皮肤的充分接触和黏合,这样在面膜被撕拉离开皮肤的时候,一般依靠其吸附能力可以将皮肤上的黑头,老化角质以及油脂等通通剥离下来。撕拉式面膜还具有很强的清洁作用。
使用这种面膜会对皮肤带来一定的伤害,撕拉式的最好少用,因为撕拉容易皮肤下垂,一般这种面膜是用来清洁毛孔的。比如如果使用不当的话可以很容易造成皮肤松弛、毛孔粗大以及一些皮肤过敏的问题。因此在使用撕拉式面膜的时候要注意避免频繁的使用,如果确实要使用的话,要注意在涂抹面膜的时候避开眼周及眉毛。
撕拉式面膜使用的频率不能太高,一般是以一周一次为宜。当撕下后要用清水清洗,然后再擦一些爽肤水、润肤露。
撕拉型面膜更多地借助了物理作用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 它大多是透明或者半透明的胶状液体,敷到脸上变干后结成一层薄膜,使表皮温度升高,从而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面膜干燥后,通过撕拉的方式将毛孔中的污物带出来,并且为皮肤去掉了死皮。 但“现在对这类面膜的争议较多,因为撕拉这一动作本身对皮肤的损伤很大,容易引起毛孔粗大,皮肤过敏等症状,同时补水能力、滋养能力也比较差。
在使用这种类型的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顺着汗毛生长的方向自上而下揭除,健康肌肤每周使用次数不要超过两次。” 所以不建议用此类面膜,敷完面膜后最好洗一下,因为有可能有些小的碎片附在脸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