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的短发耳侧编发 摆脱平庸其实很简单

2018/4/18 22:31:11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看的发型能为我们的颜值加分,所以大家何不为自己扎个漂亮出众的发型呢?漂亮的发型有很多,但大多数好看的发型都已经烂大街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款个性又好看的发型。

一、时尚个性的短发耳侧编发

很多短发的朋友都爱披头发,因为她们不知道短发也可以编好看的发型。其实短发可以编很多好看的发型,短发耳侧编发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先来看第一款短发耳侧编发,这款发型十分别致,它由一堆小辫子组成,头顶的辫子与耳侧的辫子平行,看起来和谐而有个性。第二款耳侧编发特别时尚,耳侧旁那根细密的鱼骨辫别致又有型。

二、可爱俏皮的短发耳侧编发

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日系风格,因为日系风格特别可爱。那么什么发型是日系风格的呢?短发耳侧编发就是。如果大家烫了一个可爱的短卷发,那么我们可以在耳侧编一个贴头皮小辫子,这种小辫子恰到好处的装饰了整个发型,可以让大家秒变萌妹。8字辫耳侧编发也是一款可爱俏皮的发型,它那别致的辫子能很好的凸显少女的可爱灵动。

三、简单的短发耳侧编发步骤

如果大家是短发,又苦于不知道换什么发型,那么编者可以跟大家分享一款简单的耳侧编发教程,这款发型很别致,编法也特别简单,下面就是它的步骤。

1.大家先把头发梳理顺畅,然后在左耳侧取两股小指粗细的头发,并将它们拧成绳状。

2.紧接着,我们把两股发辫合成一股扭辫,合成后将扭辫翻折上去,并将辫尾插进上面的发股中。然后,大家再用隐形发夹将其固定好,这样,漂亮又简单的耳侧编发就完成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