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可以每天用吗 几大注意避免肌肤受损

2017/10/9 11:2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平时的护肤保养过程中,很多人都会陷入一个误区。误以为对于这种质地温和、成分单纯的睡眠面膜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其实不然,建议大家一周只需要两到三次即可。

来源:站酷

一提起睡眠面膜,相信各位女孩子们都不陌生吧。这种质感温和细腻的护肤品,一直以来都是众多女性朋友夜间保养必备的产品之一。尤其是在寒冷干燥的季节,每天入睡之前抹上一层睡眠面膜,可以保证你第二天起来,脸部肌肤依旧水润有弹性。但是大家知不知道其正确的使用方法。我们可以天天都敷这种面膜护肤品吗?下面给大家一一解惑。

来源:站酷作者:Rido

一、睡眠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答案是不可以。即使你是属于非常干燥的干性肤质,也不建议大家频繁使用。长时间下来,无疑会加重自身面部皮肤的负担。甚至残留下来的多余营养物质还会堵塞我们的肌肤毛孔,进而爆发出痘痘、粉刺、油脂粒等问题。一般建议大家一个星期只需要用上三次左右即可。这样可以既可以保证脸部皮肤的水润光滑,也能恢复其原本的代谢修复能力。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二、睡眠面膜的具体使用方法介绍。

首先需要做的是,使用温水将自己面部的污垢和油脂清洗干净。然后拍打上一层爽肤水来进一步平衡皮肤的pH值。随后就是保湿乳液,轻轻均匀地涂抹上之后,将自己的手心搓热在按摩按摩脸部,这样做可以促进毛孔的吸收。接下来就可以敷面膜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避开自己的双眼,以免眼睛受到刺激。

大约停留15分钟之后就可以从下而上地揭下来了。这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面部形成看一层透明的膜,这样进一步说明水分和养分已经被牢牢地所在组织细胞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