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怎么卸 这样做让皮肤自由呼吸

2018/4/20 16:4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能够让皮肤状态看起来更好,很多人都会使用bb霜,除了平常就喜欢化精致的妆的人以外,一些不爱化妆的人也会在出门前涂上一层bb霜,那么bb霜要怎么卸呢?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状态能够更加好一些,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外界环境的刺激,很少有人的皮肤能够完全没有瑕疵和斑点等问题,如果平时不爱化妆的话,这些皮肤问题就会暴露出来,于是很多不爱化妆的人也会涂bb霜,用来遮盖皮肤瑕疵。bb霜使用起来很方便,也不会占用很多时间,但它可不是护肤品,它是一款彩妆产品,因此不能忽略卸妆。

一、bb霜是什么?

其实bb霜已经不算是新鲜的词汇了,大家对这款产品已经十分熟悉了。bb霜是一种融合了隔离霜和粉底功效的二合一底妆产品,因为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并且效果也很不错,自问世以来就很受女性的喜爱。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1116559876

二、bb霜怎么卸?

虽然说bb霜使用起来简单,但是卸妆的步骤是不能少的。如果用卸妆水,可以在化妆棉上倒一些卸妆水,然后用化妆棉轻轻擦拭脸部,直到化妆棉干净为止。如果是卸妆油的话,在保证手和脸都干燥的情况下取适量卸妆油,轻轻按摩脸部,然后再取少量水继续按摩,让卸妆油乳化,接着冲洗干净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62713803724292299

三、怎么选择卸妆产品?

bb霜并不是很难清理的彩妆,所以简单的卸妆产品就能够将它卸掉,在选择卸除bb霜的产品时,可以根据自身的肤质来选,干性肌肤可以选择卸妆油,油性肌肤可以选择卸妆水,敏感肌肤可以选择卸妆霜。

作为一款彩妆产品,bb霜给我们带来了方便,但如果不彻底卸除bb霜,皮肤的状态也是会变差的。卸除bb霜的过程也不复杂,就像卸除一般粉底一样操做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