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在家绘制深色渐变指甲 让颜色在指尖优雅舞动

2015/8/20 11:31:33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颜色很单一的美甲难免显得很单调,渐变的色彩是很适合夏天的,显得既生动又灵活,颜色很和谐很有艺术感。应该怎么用渐变指甲油DIY出渐变效果呢,看看这里的美甲教程吧。

颜色很单一的美甲难免显得很单调,渐变的色彩是很适合夏天的,显得既生动又灵活,颜色很和谐很有艺术感。渐变指甲油是当前流行的时尚美甲元素,渐变美甲必须用渐变指甲油才能有逐渐深浅不一的渐变效果,应该怎么用渐变指甲油DIY出渐变效果呢,看这里的美甲的渐变指甲教程就能找到渐变指甲油涂的技巧及步骤哦。

先为说明一下,渐变色美甲不需要使用渐变指甲油,只需要需要用干净的海绵、牙签、亮甲油以及二种及以上不同颜色的指甲油,颜色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1、把指甲修剪好之后,先在指甲上涂上一层裸粉色的指甲油,让指甲得到保护之余还能让后续的指甲油上色更加容易,为了让颜色更加纯正,可以多涂上一层。

2、接着在不透水的纸上倒入你喜欢的两种深色的指甲油,让它们中间交叠在一起,然后用牙签将交错的位置混合起来,让中间颜色过渡,从而打造出渐变的效果。

3、然后我们要做的是将海绵剪成跟指甲差不多大小的方块,之后将它按压在刚才混合的指甲油上,让其染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