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深层清洁面部 教你保持肌肤娇嫩的小秘诀

2018/4/23 9: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每个人都崇尚美的今天,护肤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护肤的基础就是脸部清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讲一下脸部清洁的具体步骤,看看你平时有没有弄错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63692539946

洗脸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大家每天都要做,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很简单,其实不是的,洗脸是有很多要求的,还要注重顺序和手法,有些人就是不注重这些,洗脸不够深入,因此不干净,这样面部很容易出现痘痘和色斑。我们需要知道深层清洁皮肤的方法,下面教大家怎样深入清洁皮肤。

1.选洗面奶

洗脸前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皮肤性质不同,适合的洗面奶也不一样,油性皮肤要使用去油效果强的洁面乳。如果你的皮肤干燥,使用性质温和一些的洁面乳才合适,因为它的清洁效果没有这么厉害,不会伤害皮肤,植物型洁面乳对皮肤没有刺激,适合各种肤质。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36

2.洗脸的方法

用温水把脸弄湿,挤出洗面奶在手心,用几滴水揉搓出泡沫,然后把泡沫涂在脸上。用手指打圈按摩揉搓,不要太用力,否则会伤害皮肤。

按摩两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冲净了,双手轻柔清洗泡沫,然后用毛巾擦干,记住把洗面奶冲洗干净,如果不好好冲洗就会长痘痘。脸部冲洗用冷水清洗,这样可以有缩小毛孔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3.注意事项

用洗面奶洗脸时要注意一些事项,使用的水必须是流动的,并且温度要适当,40度的水对皮肤没有伤害,如果温度过高,脸会被灼伤,敏感的皮肤甚至会红肿发痒现象,因此洗脸时必须注意这些。

每天这样洗脸就可以有效深入清洁了,大家要记住,皮肤是很娇嫩的,不要过度清洁,也不可以随便清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