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脱毛或者绝毛 脱毛小偏方推荐

2016/3/1 23:41:31 作者:SHPD1-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种方法是最人大家喜欢的脱毛方法,而且家家户户的不可缺少的用料。那就是醋+食盐:将脱毛后的肌肤用醋加食盐按摩几分钟,然后冲洗掉,就会抑制毛发的生长……

现在爱美者对美的追求很高,对影响美观的毛进行脱毛。对于经常脱毛的MM来说激光、蜡纸、脱毛膏、小镊子等等,都是夏日除毛必备选择,但其实真正的脱毛达人都该掌握几种小偏方才能保持住滑溜溜的肌肤哦。在很久以前脱毛的方法没有现在这样完善,所以得不到永久性等他们效果。但也有很多的都是一些民间脱毛方法。
我们对民间脱毛方法都不陌生,可能我们每个人都经常用到过。那么民间脱毛方法有哪些呢 ?柠檬抑制法:将柠檬切片敷在在拔过汗毛的地方,等一段时间后把柠檬片拿走,用水冲洗即可。柠檬的效果是抑制汗毛生长,淡化汗毛,因为它的成分果酸和VC有关,是纯天然的,对身体无害,并且还可以美白。这些方法很适合于大众,这个方法的优点是节省钱、又简单。但是得不到永久性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