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老阿姨 你的胶原蛋白够用吗?

2018/4/23 17:09:2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18岁任性熬夜追剧,20岁一边喊怕老,一边继续熬夜,23岁,某天被某个00后小朋友喊“阿姨”的时候,突然惊觉自己真的老了。天啊撸!

 

 

这不,00后都在兢兢业业保养了,80后中年妇女,95后老阿姨,你还敢松懈吗?

研究表明,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逐渐加快。从25岁后就进入胶原蛋白流失的高峰期,到40岁时,肌肤所含的胶原蛋白含量不足20岁时的一半,60岁时,甚至不足20岁的四分之一。同时,伴随着紫外线、环境污染、不良作息等,更加剧了胶原蛋白的流失,继而痘痘、松弛、黑眼圈等肌肤问题接踵而来。

 

  你的胶原蛋白足够支撑你的年轻吗?都说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是,比你年轻的女生,比你还努力抗衰老。今年34岁,还生了两个萌宝的星妈叶一茜,产后并没有发福变老,身上的少女感还分分钟让人羡慕妒嫉恨。不可否认,叶一茜的美丽有天生丽质的加持,但人家内调外养可是一样都不少,肌肤外在护理,她一直以来推崇天然护肤品产品,比如孕期就专门挑选了亲润妆食同源孕妇护肤品,日常洁面水乳精华面膜一样不少。而对于内调,她一样很讲究,精通厨艺,各种养颜佳品轮番上阵,其中她最推崇的就是燕之典溯源燕窝,据说,每天一瓶即食燕窝滋补,才养出如此少女肌哦。

既然时光留不住,那面临初老的肌肤,我们就应该好好向仙女们学习保养,加强胶原蛋白补充了。星妈叶一茜以及“国民闺蜜”陶珞依倾情推荐燕窝品牌燕之典上新肌肤保鲜剂——清肌原·燕窝胶原蛋白饮品,集合大自然之美肤精华,每瓶含5000mg胶原蛋白肽,营养高,分子小,易被人体吸收,有效促进肌肤细胞再生,在皮肤中构成一张细密的弹力网,如支架般支撑着皮肤。28天一个周期,每个周期3盒,3个月疗程,看得见年轻。

 

  集大自然之精华,焕百日之新颜

  1、精选深海鲣鱼为原料,无现代工业污染,富含弹性纤维,不含脂肪,利用先进的生物酵解技术大限度保持胶原活性,分子小,人体吸收快,且胜肽含量足够,可帮助供给肌肤养分,再生光彩。

  2、虾青素具有明显的抗氧化及抗发炎作用,是果蔬中“第一号抗氧化剂”,延缓衰老,保护胶原蛋白不被氧化。燕之典清肌原·燕窝胶原蛋白饮品选取雨生红球藻为原料,它被称为目前自然界中生产天然虾青素的最好生物。

  3、西印度樱桃萃取物,富含大量天然维生素C,在人体能协助胶原蛋白形成,具有美白,增加皮肤弹性的多种功效。

       4、γ-氨基丁酸是一种天然存在的非蛋白质氨基酸,能改善睡眠,通过调节中枢神经系统达到降血压的效果。

美国康奈尔大学终身教授刘瑞海,2008年当选为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主要进行食品的功能性研究,对天然食品的抗氧化、抗肿瘤等功能有独到的研究成果,他的苹果皮粉抗肿瘤的研究成果获得多国专利,并已创造几千万美金产值。燕之典清肌原饮品,正是融合国内外顶尖技术的产物,日本无添加安全标准生产环境,与国际领先全自动口服液生产线,品质精益求精,因此深得星妈叶一茜倾情推荐。

    世界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曾说过:“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不想在花季般的年纪就被称为老阿姨,那就早点开始保养吧,燕之典清肌原·燕窝胶原蛋白饮品让你无惧岁月。4月20日—5月2日,关注并转发“燕之典”活动微博,分享你们的保养心得,带上#拒当95后阿姨#标签@燕之典,既有机会获得免费试饮机会。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