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头怎么扎出蓬松感  教你几招轻松打造

2018/4/26 13:59: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这时许多女生会扎一个丸子头。丸子头让女生看起来很俏皮。蓬松点的丸子头也很不错哦,省事又好看,自己还可以过一个清爽的夏天。快来跟着小编学几招吧!

天气很热的时候,这时很多女生都会扎起马尾,许多女生也会扎一个丸子头。丸子头使得女生看起来很俏皮。事实上蓬松的丸子头也很好看哦,而且省事又好看,同时又能让自己过一个清爽的夏天。那么快跟着小编学几招吧!

一、简单蓬松丸子

Step1:首先让自己全部头发自然的散开在肩头上。

Step2:让自己的头朝向地板,使自己的头发向下披散。

Step3:一手抓住全部的头发尾部,开始顺时针旋转,扭转到头发的一半,起身用另一只手辅助扭转头发。

Step4:将所有的头发进行扭转后用橡皮筋扎起来,那样就可以完成一个蓬松的丸子头了。

注意:如果女生的头发太过毛燥的话,那就可以用一下梳子。如果还是比较顺滑的话,建议不要用梳子。

二、百搭蓬松丸子

Step1:让自己的头发自然垂到肩上,用手抓住全部的头发,同时用橡皮筋绑出一个高马尾。

Step2:将马尾分成两股,用手将一其中一股头发扭转。同时然后再另一股头发里扭转交叉。头发不要扭转的过紧。

Step3:将交叉的两股辫子从马尾根部盘起,然后绕着头发根部盘成一个丸子。那么一个百搭蓬松的丸子头就完成了。

注意:用手扎的马尾,需要注意后脑勺的头发要抓的整齐,有线条感。不要让头发显得凹凸不平。失去蓬松的美感。

那么小编推荐的两款好看好学的蓬松丸子,女生可以学起来日常生活是可以用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