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洗头发更柔顺 用好护理产品才重要

2018/4/26 14:53:12 作者:M61A-he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的健康程度也影响着个人的形象以及身体的健康。拥有一头有光泽,并且非常健康的秀发,够塑造出很好的气质和形象。那么怎样洗头才能够让头发更加的柔顺呢?

来源:图虫作者:258378498095448093

我们对于头发的日常护理中,洗头发是我们经常进行的一项基本护理活动,但是我们真的会洗头发的吗?洗头发只是为了让我们的头发挤到一个清洁的作用吗?

其实我们应该知道科学地洗发方式,不仅能够有效的清洁我们头上的细菌和灰尘,更能够有好的对于头发进行一个科学护理。让头发彰显出健康的光泽变得更加柔顺,那么怎样洗头发才能够让头发更加的柔顺有质感,而且非常的健康强韧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89289480974

1,洗头发的目的。

三分靠洗七分靠养。其实在洗头发的过程中起到清洁的作用只是洗头发的目的之一,而更多的洗头发目的是为了让头发得到一个很好的养护,使其充分的得到滋养和营养的补充。

我们日常的头发暴露在空气中,面对着灰尘以及自身油腻的分泌侵扰。对于头发的清洁出现了很大的问题,那么清洁度不够就会影响到头发的健康,所以要进行日常的洗头发护理。当然让头发保持清新并且有一个很好的状态也影响着个人的形象。

来源:图虫作者:-

2,怎样洗头发更加柔顺呢。

在洗头发的过程中就要注意很多个事项,首先要想让洗头发让头发变得更加柔顺,要添加各种洗发护发的产品在使用了基础的洗发产品以后。对于头发表面进行了一个短暂性的清理,并且此时我们头发的毛鳞片已经打开,这时候就是头发吸收营养物质得到一个很好养护的黄金时期。

配合护发素或者是发膜,这样营养类的产品均匀的涂抹在头发的表面进行有效的按摩。但是这个步骤中,我们也应该注意不要让这样的油脂产品接触到头皮。油脂类产品接触到头皮后可能会堵塞毛孔,对于头皮的健康会有一定的害处。

护发的产品,要在头发上停留一定的时间。尤其是发膜产品,有一些发膜产品还需要加热。配合加热十五分钟才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营养效果,如果我们自身并不具备加热的条件可以让发膜在头发上停留的时间更长一些,比如三十分钟左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